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勢擒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爵士攜四連勝來到孟菲斯,他們將作客挑戰灰熊。今仗是康利易主之後首次回到孟菲斯,不過如今灰熊已經物是人非,主打重建,相信康利今鋪會帶來爵士刺殺舊主。

  上季表現低迷的灰熊在今年選秀大會上用榜眼籤摘得摩蘭特,其實由上季臨近交易截止日前將M.加素爾送走後便得知,灰熊會迎來他們的重建期,選秀大會前又送走康利,兩大核心的離隊也加快了灰熊重建的腳步。而摩蘭特一出道便遇上最佳時機,作為重點培養對象的他已經成為了目前灰熊陣中的主力得分點,此子均場能夠斬獲18.3分和5.8次助攻,三分命中率更加高達44.4%,他將與謝倫積遜成為灰熊重建的基石。步入重建期之後,灰熊肯定會經歷一段過渡期,4勝7負的開局表現在西岸根本無法立足,當中主場也只得2勝4負,一群年輕球員還需要更多的比賽來累積經驗。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爵士,灰熊只能棄械投降。

  爵士上仗6人得分上雙,半場落後13分的情況下,下半場完成逆轉,擊退K.艾榮帶領的籃網,從而豪取四連勝。這場比賽的逆轉無疑讓爵士陣中將士士氣大振,為球隊接下來的賽程作準備。值得留意的是,今夏送走歷奇盧比奧,引入康利和梅迪亞,爵士在控衛位置上更具備侵略性,加上波達奴域的加盟,豐富了球隊側翼的進攻範數,而幾位新援近期也打出了施尼達想要的配合。而聯盟今夏有不少大牌球員易主,並且多支豪強還處於磨合期,以爵士目前的班底來看,圍繞住當路雲米曹和R.高伯特作為戰術核心,球隊也是充滿競爭力,四連勝期間爵士均場能斬獲112.5分之多,這支一向強調防守的隊伍進攻亦變得十分舒暢。此番面對實力較弱的灰熊,爵士肯定不會讓連勝終止。

更多关于"爵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