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3+11雄鹿射鹰 布莱索28+7+5杨25+8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1胜3负)继续连胜。阿特托昆博得到33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三节发力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顶住对手反攻,雄鹿队在客场以135-12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4胜10负)。雄鹿队拿到5连胜,老鹰队吞下4连败。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3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大洛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0分。老鹰队的亨特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杨得到25分和8次助攻,雷迪什得到17分,帕克得到14分,卡特得到13分,克拉布得到10分。

  雄鹿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4-4领先。雷迪什和亨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1分反超。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布朗三分中的,威尔逊扣篮得手,雄鹿队以25-22重新领跑。克拉布两罚还击,字母哥连得6分,科沃尔三分中的,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4-26领先8分。

  杨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还击5分,老鹰队以35-38落后。阿特托昆博和迪文森佐联手6分再次拉开,雷迪什和亨特各进一个三分球,老鹰队紧咬比分。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后,帕克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2-6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61-58反超3分。

  老鹰队的亨特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雷迪什得到12分,杨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帕克得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大洛和马修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雄鹿队以73-63反超10分。雷迪什罚球还击,字母哥保持攻击性,他连得5分,雄鹿队以78-66领先。特纳发力独得5分,他率队连追10分迫近,字母哥站出来还击5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小洛、希尔和康诺顿联手6分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96-83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雄鹿队继续保持领先,卡特和亨特联手6分,老鹰队追至98-109。布莱索进攻发力,命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帮助球队领先16分。卡特三分回应止血,双方又各得几分,老鹰队连追4分以110-125落后。迪文森佐两罚一中,雷迪什和帕克率队大出9-0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7分。布朗和希尔分别命中三分稳住局势,杨连续两次突破得手无济于事,老鹰队以127-135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迪文森佐、马修斯、阿特托昆博、大洛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雷迪什、亨特、帕克、琼斯

更多关于"雄鹿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