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北控战斗力提升 限制福格成“取胜之匙”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一轮战胜北京男篮之后,今日19时35分,辽宁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马布里率领的北控男篮。与北京男篮的比赛,辽宁男篮在攻防两端做得不错,尤其是在进攻端,球队多点开花,包括贺天举、刘志轩、赵继伟等外线射手命中率很高。在与好友林书豪的比拼中,郭艾伦也有精彩的表现,而巴斯与韩德君镇守的内线完爆对方。

  前八轮比赛,北控男篮取得5胜3负的战绩,与辽篮相同。上一轮北控队负于吉林男篮遭遇两连败,与外援弗格的发挥失常有一定关系,作为球队的头号得分点,弗格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全场比赛只在运动战中命中1球,得到了7分。今晚的比赛,辽宁男篮也要在防守端对他进行重点“照顾”。

  虽然拥有三外援,但是北控男篮整体战斗力的提升以及球队取得不错的开局,离不开本土球员的发挥。

  本赛季,北控男篮引进了孙悦、王子瑞、孙桐林等实力不俗的本土悍将,尤其是孙悦,虽然阔别CBA联赛多年,但是他的个人能力依旧不减,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2.6分。面对拥有三外援的球队,辽篮依旧要从防守做起,争取打出自己的节奏。

更多关于"辽宁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