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靠广告牌逃技术犯规 这场他应该感谢杨鸣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晚上,在CBA第8轮辽宁与北京的比赛中,郭艾伦依靠广告牌逃过技术犯规处罚。

  在第三节和第四节间隙,郭艾伦依靠在广告牌上休息,遮挡住部分滚动广告,球队副总杨鸣看到后,立马喊郭艾伦让他不要依靠广告牌。

  郭艾伦听到后立马离开,走向场内,还差点跟裁判撞个满怀,不过裁判并没有注意到郭艾伦依靠广告牌的动作,郭艾伦也因此逃过技术犯规

  按照新规定,球员坐靠广告牌吃技术犯规是本赛季新实施的一项规则,不少球员都还没有清楚。

  在此之前,辽宁队的韩德君以及四川外援托马斯-罗宾逊都曾因为坐在长边的广告牌而被判技术犯规,罗宾逊还因被吹罚技术犯规失声痛哭。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