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28分汤普森25+9 骑士110-104战胜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5胜11负)成功反弹。克拉克森得到28分,汤普森得到25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二节拉开领跑后牢牢保持领先位置,骑士队在主场以110-104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5胜12负)。骑士队结束6连败,开拓者队遭遇4连败。

  骑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28分,汤普森得到25分和9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南斯得到11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斯曼得到5分和12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胡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1分和2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1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复出,骑士队的勒夫缺阵。开拓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0-4领先。双方各得4分,塞克斯顿两次突破得手,麦金尼两罚一中,首节还有2分45秒时骑士队以15-16落后。拉比西埃扣篮得手,德拉维多瓦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两队以19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克拉克森连得6分,南斯上篮得手,骑士队以32-24领先。特伦特和托利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35-34反超。汤普森打3分还击,之后他又空接扣篮得手,骑士队重夺领先权。两队各拿4分,加兰德上篮得手,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42领先7分。

  骑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3分;开拓者队的托利弗得到9分和5个篮板。

  塞克斯顿连得4分,加兰德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9-2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骑士队以58-44领先14分。安东尼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麦科勒姆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3的反击波,开拓者队以57-61落后4分。汤普森两罚还击稳住局势,开拓者队又追4分,他们只落后2分。塞克斯顿独得4分再次拉开,胡德跳投命中,克拉克森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76-6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克拉克森连得5分,骑士队以95-84领先11分。利拉德率队追回4分,克拉克森又中三分,汤普森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骑士队以100-88领先。利拉德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9分把比分追近,汤普森两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骑士队以106-97领先。胡德上篮得手,利拉德抢投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7.2秒时开拓者队以104-108落后。塞克斯顿两罚全中,贝兹莫尔失误,开拓者队以104-110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安东尼、托利弗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南斯、汤普森

更多关于"骑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