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 三外援球队很难打 马布里执教很有激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9轮辽宁男篮将主场迎战北控男篮,上午训练结束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采访中表示,对手是三外援的球队,这场球还是比较困难,更看重整支球队的发挥,而不会去过多比较个人,马布里是很优秀的教练,前几场做的非常好。

  谈及这场比赛,郭士强说:“应该还是比较困难的,对方有三个外援,每一支三外援的球队都不好打,我们还是要做好准备。”

  被问到如何看待孙悦和郭艾伦的对决,郭士强表示:“每一场比赛都不是哪两个球员的对比,是两个团队的对比,最重要的是整体的发挥,至于林书豪和郭艾伦,虽然私下关系很好,但是在场上还是对手。”

  上一场比赛辽宁队外线手感回暖,郭士强表示:“对球员只有两个要求,处理球要合理,有机会要果断。”

  最后郭士强还谈到了马布里,他说:“马布里之前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现在作为教练前几场做的也非常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