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兄弟杀死比赛 步行者主场111-106胜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9胜6负)收获连胜。萨博尼斯得到25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A-霍勒迪在第四节还有8.7秒时投中制胜三分,J-霍勒迪抢断后罚球命中锁定胜局,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1-106险胜奥兰多魔术队(6胜9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5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姆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3分,J-霍勒迪得到12分,特纳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26分和4次助攻,艾萨克得到25分、9个篮板和4次抢断,富尔茨得到13分和9次助攻,奥古斯丁得到11分,罗斯得到10分。

  魔术队的戈登和武切维奇一同缺席。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富尔茨突破得手,罗斯和奥古斯丁分别投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20秒时魔术队以23-16领先。麦克德莫特还击三分,利夫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4-25落后1分。

  步行者队又拿4分开始第二节,他们实现反超。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利夫保持手感又得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40-30领先10分。艾萨克和艾旺杜联手4分缩小差距,萨博尼斯独得6分,特纳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攻击波,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艾萨克还击5分止血,霍勒迪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55-45领先10分。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上半场得到12分;魔术队的艾萨克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步行者队继续保持领先,兰姆突破跳投命中,他们以72-63领先9分。魔术队外线开火,富尼耶、奥古斯丁和罗斯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魔术队追成74平。特纳扣篮得手,班巴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魔术队以81-76反超。魔术队回应5分追平,83平后富尼耶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85-83领先2分。

  麦克德莫特和麦康奈尔联手4分开启第四节,步行者队重夺领先。双方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艾萨克上篮得手,第四节过半时魔术队以97-100落后。兰姆两罚稳住局势,奥古斯丁跳投命中,伯奇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魔术队追至103-104。霍勒迪突破还击,富尔茨突破扣篮率队又拿3分扳为106平。

  步行者队暂停后,A-霍勒迪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8.7秒时步行者队以109-106领先。富尼耶失误,J-霍勒迪断球被犯规,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111-106领先。富尼耶跳投不中,魔术队惜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艾旺杜、艾萨克、伯奇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更多关于"步行者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