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15投11分三分8中0 加盟至今开拓者三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4日,波特兰开拓者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本场比赛,老将安东尼15投5中,三分球8投0中,罚球2罚1中,得到11分2篮板2抢断。开拓者最终以104-110不敌骑士。

  此前,锋线无人可用的开拓者给了安东尼机会。而安东尼加盟开拓者后就出任球队首发,过去两场他场均为开拓者队贡献14分5.5个篮板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4.5%。可惜,开拓者两战皆败。

  本场比赛,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复出,客战骑士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次终结连败的好机会。安东尼一上来进攻欲望很强,可惜他连续两次三分远投全部偏出。过去两场安东尼三分命中率超过五成,可惜今天远射手感全无。

  一直到了首节中段,安东尼才连得4分,总算进入了进攻状态。本节还剩下5分29秒,安东尼切入内线,在对方双人包夹下反手上篮得手。次节比赛,安东尼又是三分球二连铁,这节他仅仅靠着罚球拿到1分。

  第三节比赛,安东尼面对小拉里-南斯的防守还是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单挑技术。本节还剩下8分42秒,安东尼持球单打南斯,连续晃动后杀入内线,假动作点一下再起身出手打中。两分钟之后,安东尼45度角持球单吃,几乎是同样的技术动作晃开对方后又拿到两分。第三节还剩下4分34秒,安东尼底线接球,转身一步过掉了土耳其人奥斯曼,双手暴扣得手。

  末节比赛,安东尼对于自己的三分手感依旧是蜜汁自信。他在本节三次出手全部是三分,但依旧无一投中。开拓者在利拉德带领下试图反扑,但最终功亏一篑还是遗憾输球。

  安东尼与开拓者所签下的是一份非保障合同。但加盟之后安东尼的出手权可真是不少,与他非保障合同球员的身份并不相符。如本场比赛,他就出手多达15次,三分球疯狂出手8次更是一球未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