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人肉包夹中莱纳德取26分 面无表情庆祝轻松大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出战鹈鹕,他们仅遇到些许挑战,最终快船134-109取胜,莱纳德交出26分、4篮板、6助攻,运动战19投7中。

 


  众所周知,莱纳德打比赛的节奏一直是略有一些慢热的,今天这场首节也是如此,虽然莱纳德出手次数尚可,单节投了6球,但中距离和外线的准星都一般,6投2中,进入次节他的手感开始慢慢提升,在罚球线附近区域的投篮是有了保障。


  莱纳德投进的球从难度来说还是比较大的,比如,大部分都是面前有防守人的情况下出手的,次节就有一个镜头,防守已经完全到位,莱纳德的出手空间并不好,他还是转身强行投了,球的弧线很平,但依然命中。


  很明显,今天在防守端,莱纳德受到了较多的“照顾”,特别是当他在阵地战中持球到中距离附近时,总会有2名球员上来包夹他,这增加了他处理球的难度。


  但莱纳德还是不时找机会为队友创造得分可能,下半场开打不久,他一人持球杀入篮下,吸引防守关注后,及时分球给位置更好的祖巴茨,后者直接暴扣!


  尽管在个人进攻上莱纳德仍遇到挑战,不一会便吃了火锅,但此后他继续努力,制造犯规杀伤,罚球建功。


  末节7分17秒,莱纳德持球又遇到包夹,他出球相当快,哈雷尔一旁接应,得到球后不仅打中还制造犯规加罚,这球在双方拉锯期间也是大大提升士气!


  此节莱纳德个人出手不多,篮下打进1球,但快船优势较大,比赛也渐渐奔向了*时间。最终,快船大胜,莱纳德也是面无表情地和队友们击掌庆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