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对快船前10场表现满意 球队远没有达到巅峰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莱纳德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平平,但他对快船新赛季至今的比赛比较满意,他们还需要进一步的努力才能慢慢企及巅峰。

 


  在昨天面对旧主猛龙的比赛中,莱纳德在球场上比较挣扎,11投2中,3分球4投0中,拿到12分11篮板9助攻3抢断,但也有创生涯最高的9次失误。好在,球队一起努力,快船还是击败了猛龙。


  新赛季,快船7胜3负,莱纳德显得比较满意,“这很好。我觉得我们仍旧有许多地方需要提高,每一个都还在适应彼此的打法。我们仍旧没有PG,等到他回来的时候,他将成为重要一部分,会吸引很多注意力,然后我们会再次想办法融合,从那里开始继续前进。现在,我觉得我们已经搞定了很多事情。”


  快船主帅里弗斯说他对于球队的现状很幸福,“事实上就是关于生存的问题。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有最困难的赛程,但困难程度绝对在前五之内。我们一些比赛卡哇伊不能打,PG还没回来,我们赛季前明白前10场比赛会很难,我也不知道会打成什么样。我们还没有完全成型,但就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来说,我很满意。”


  莱纳德和教练的观点一致,“我们还没有抵达巅峰。这将需要进一步的成功、错误、争执、输球和赢球等等,才能达到下一个水平。我们不能回避问题,必须一直保持侵略性,当问题出现的时候让彼此知道。”

 

更多关于"伦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