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19-11-28  08:00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在主场1分险胜国王,球队结束两连败,而更好的消息是,此前在和掘金的比赛中受伤的肯巴-沃克,身体已无大碍,本场比赛有可能会迎来复出。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2分力克骑士,球队近期状态不错,已经收获4连胜,在欧文受伤期间,丁维迪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上周他场均可以得到25.3分,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

  两支球队最近10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毫无疑问是凯尔特人占据上风,篮网近期的表现已经算是不错,但是翻开赛程不难发现,4连胜期间他们遇到的对手实力都无法和凯尔特人相比较,而本场比赛篮网是连续的第3场客场赛事,在小乔丹大概率继续缺阵的情况下,篮网的内线和后场都不占优势,锋线又被对手碾压,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