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投中1.8秒准绝杀 篮网擒获骑士阿伦22+21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9胜8负)继续连胜。丁威迪得到23分、9次助攻和3次盖帽,在球队挥霍9分领先被对手追平后,丁威迪在第四节还有1.8秒时投进准绝杀,篮网队在客场以108-106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5胜12负)。篮网队拿到4连胜。

  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23分、9次助攻和3次盖帽,阿伦得到22分和21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骑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23分和3次助攻,南斯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8分,奥斯曼得到15分,加兰德得到11分,汤普森得到7分和10个篮板。

  骑士队的勒夫因为腰伤再次缺席。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15平后丁威迪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5分领跑,克拉克森回应5分,两队再次战平。坦普尔投中三分,德拉维多瓦和波特率队还击6分反超,坦普尔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篮网队以25-26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骑士队保持微弱领先,汤普森勾手命中,半场前6分10秒时骑士队以38-35领先3分。丁威迪进攻发力独得8分,他率队打出10-3的反击高潮,篮网队成功反超4分。加兰德回应三分,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南斯投中三分让骑士队夺回领先权,穆萨突破打进压哨球,篮网队以52-51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丁威迪上半场得到13分,普林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阿伦得到6分和10个篮板;骑士队的南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两队打得依旧胶着,丁威迪连投带罚得到4分,本节还有3分30秒时篮网队以70-65领先。加兰德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5分扳平。阿伦内线发力连取5分再次拉开,麦金尼三分回应,平森两罚全中,香珀特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1-75领先。

  平森突破得手开启第四节,克拉克森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9分以84-83反超。穆萨进攻发力连得5分,克拉克斯顿也跳投命中,篮网队还击7分重新领跑。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克拉克森又中三分缩小差距,哈里斯两次单打得手,普林斯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篮网队以106-97领先。

  骑士队没有放弃抵抗,克拉克森又拿5分率队追回7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他们以105-106落后。丁威迪突破不中,塞克斯顿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1.5秒时骑士队追成106平。克拉克森突破上篮被阿伦封盖,随后塞克斯顿的三分球被丁威迪扇掉。丁威迪右翼后仰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8秒时篮网队以108-106领先。克拉克森错失绝杀,骑士队惜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坦普尔、哈里斯、普林斯、阿伦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南斯、汤普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