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3串1推荐:老鹰全力维护尊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 VS 亚特兰大老鹰
  
2019-11-28 09:00


  分析:雄鹿目前的战绩为14胜3负,目前排名东部第1战绩出色。雄鹿上一场在主场以122-118击败爵士,字母哥砍下50分14板6助攻。老鹰上一场主场以113-125不敌森林狼,目前遭遇七连败。老鹰目前锋线上无人能挡住字母哥,本场老鹰必定会再次遭遇失利。不过上一场特雷杨赛后已经做出反省,相信在贾巴里-帕克和特雷杨的带领下老鹰不会出现溃败。

  推荐:老鹰(+14.5)



  NBA:多伦多猛龙 VS 纽约尼克斯
  时间:2019-11-28 10:30

  分析:多伦多猛龙目前的战绩为12胜4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4名。猛龙上一场在主场以101-96击败了76人,猛龙的防守让恩比德全场手感冰凉,11投全丢同时全场没有得分。尼克斯上一场以101-103不敌篮网,球队目前遭遇3连败。尼克斯目前是东部战绩最差的球队,猛龙作为强队,本场将轻松赢球*。

  推荐:猛龙(-10.5)

  NBA:孟菲斯灰熊 VS 洛杉矶快船
 
 时间:2019-11-28 09:00


  灰熊目前的战绩为5胜11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2名。灰熊上一场以114-126不敌步行者,目前遭遇4连败。洛杉矶快船目前以13胜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3名,他们上一场以114-99客场战胜独行侠。灰熊目前处于重建状态,上一场面对步行者还遭遇惨败,本场莫兰特缺席灰熊更是失去了球队核心,快船本场有望实现大胜。

  推荐:快船(-8)

  (获金指导)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