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新奥尔良鹈鹕 VS 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新奥尔良鹈鹕 VS 洛杉矶湖人


  
  北京时间:2019-11-28 10:30

  北京时间11月28日早上10点半,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将坐阵主场冰沙国王中心迎来洛杉矶湖人队的挑战,本场比赛也是两队在今夏进行大交易后,涉及到交易的球员首次代表新东家面对旧主,特别是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此番他的表现将会格外引人注目。

  昔日的湖人三少英格拉姆、鲍尔以及哈特在这个夏天被当做交易浓眉哥的筹码交换到鹈鹕队,这也从侧面看出湖人并不看好这3人能够接力詹姆斯,率湖人重建王朝。本赛季开赛至今,鹈鹕也只是录得6胜1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1位,除了英格拉姆表现略微抢眼外,“三少”中另外两人表现可谓一般。而被寄予厚望的状元秀锡安也因伤病原因迟迟未能登场比赛,据目前最新消息,他的首秀或需要等到12月中旬。在上场负于另一只洛杉矶球队快船之后,球队已经是两连败,本场面对西部榜首的湖人,要想取胜的希望并不是很大。

  上场比赛,湖人在客场以114-104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勒布朗砍下33分和1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率球队6人得分上双,豪取八连胜,以15胜2负的战绩继续高居联盟榜首位置。在这个夏天的大交易后,湖人可算是最大赢家,詹姆斯依旧展现出他联盟第一人的统治力,而他与浓眉哥的融合也渐入佳境,球队的一众角色球员也是能够给予他们足够的支持。这场比赛将会湖人4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相信球队势必会全力争胜。

  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为230.5,虽然湖人非进攻能力多强的队伍,但鹈鹕的防守也实属一般(现鹈鹕场均失分为120.4是联盟第一高的),相信两队可以打出大分的赛果。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洛杉矶湖人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