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推荐:上海哔哩哔哩VS深圳马可波罗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上海VS深圳

  时间:2019-11-26  19:35



  上一场比赛中,上海在客场6分输给广州,球队遭遇两连败,赛季至今上海取得和深圳一样的战绩,但不同的是,上海的败仗多是在近期吞下的,最近他们的比赛状态相当糟糕,李根伤缺使得球队少了一个攻坚点,农纳利不习惯持球强攻,国产的后卫线时灵时不灵,再加上少了张兆旭莫泰在内线的压力太大,上海最近已经跌入低谷,签下的备用外援到发稿为止还没有激活的声明。

  深圳上一场在主场2分险胜新疆,这场比赛打得跌宕起伏,深圳一度落后新疆两位数,扳平反超后在读秒阶段又被新疆追平,但新疆全队最后注意力不集中让深圳完成一个经典到堪比《绝杀慕尼黑》的1.7秒绝杀,这一个绝杀也让深圳全队士气大涨。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深圳在主场8分战胜上海,但那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穆罕默德近期遭遇伤病困扰,上一场他就因伤缺阵,王建军接受采访时表示穆罕默德的伤势不太乐观,本场比赛大概率还会缺阵,以单外的阵容造访上海,深圳确实看起来赢面不大,不过上海这边缺少了李根和张兆旭这两个一攻一防的主力,再加上球队最近出现了不少问题,本场比赛还是不宜高估,看好下盘。

  让分推荐:深圳(+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上海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