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24+11史鸿飞上篮绝杀 肯帝亚加时胜福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CBA联赛第10轮,福建豹发力主场迎战苏州肯帝亚,福建2胜7负新赛季开局不利排名联赛17,苏州4胜5负排名联赛12,两队本场比赛都想拿下对手,开局苏州多点开花领先达到两位数,王哲林内外开花福建打出进攻高潮缩小分差,次节苏州进攻延续首节后半段的低迷,福建稳扎稳打反超比分,易立和拉杜利察成为客队强点帮助苏州反超比分,劳森进攻犀利福建半场完成反超。



  第三节场上大部分时间是外援的舞台,黄荣奇是场上国内球员少有的亮点,两队比分焦灼,本节结束前休整后的吉布森带领苏州取得个位数领先,末节两队比分焦灼,福建在最后时刻由陈林坚外线追平比分,劳森突破反超比分,吉布森造违体犯规的罚球追平比分,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苏州上来取得领先,福建顽强的追平并反超比分,裁判最后时刻的判罚非常艰难犹豫,最后时刻的技术犯规,几乎改变比赛走势,最终,王哲林和史鸿飞完成了绝杀与反绝杀,福建豹发力主场126比127加时惜败给苏州肯帝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