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外援变单外!4大主力齐缺阵 北控是战略放弃吗?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常规赛第11轮新疆队以45分的悬殊分差狂胜北控队。本场比赛拥有三外援北控队只派出了汤普森一名外援,弗格、桑尼两大外援以及孙悦、王子瑞共计4名重要轮换球员同时缺阵。



  汤普森、陈金龙、王少杰、许梦君、张帆,这是北控队今晚排出的首发阵容。此前10场常规赛一直稳坐首发的两大外援——场均26分7.6篮板7.1助攻的头号外援弗格,以及场均17.8分9.9篮板的亚洲外援桑尼,均一反常态坐在了替补席上。整场比赛他们根本就没有出战,享有三外援阵容优势的北控,最终只派上了汤普森这个最弱的外援。

  此外,在锋卫线攻守兼备的前国手孙悦,之前10场比赛同样是场场首发,本场比赛他也是作壁上观。北控队以名不见经传的陈金龙顶替他的位置,打了35分钟;此前连续8场首发的王子瑞也缺阵此役,令本是替补后卫的张帆出战长达34分钟。

  客场挑战新疆这样的强敌,账面实力本已处于劣势的北控队,竟同时有4名主要轮换球员轮休,这令一场本来还有些看点的比赛,早早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全场比赛还有8分09秒,新疆队便同时换上齐麟、鲁吐布拉等平时极少登场的年轻球员,宣告比赛进入*时间,场上的分差一度达到了50分之多。

  赛前北控队并没有什么伤病的预兆,4名主力的同时缺阵在人意料之外。考虑到双方的实力差距,这有可能是俱乐部选择的一次“战略性放弃”。本赛季NBA球星莱纳德的频繁轮休已经产生了争议,北控队今晚如此诡异的排兵布阵,很可能会引发类似的争论。

更多关于"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