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为何遇弱不强 郭士强:比赛注意力不够集中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今晚凭借最后一节出色发挥,以119比107战胜四川队。面对排名倒数第三的对手,辽篮胜得并不轻松,赛后面对球队为何本赛季遇弱不强时,郭士强解释:“磨合不佳还是主要原因,不过队员们场上不会故意松懈,但的确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



  谈到今天比赛,郭士强表示:“第一点是防守强度比较大,给对方形成很大压力,第二点是篮球板比上场要好。进攻上,节奏控制比较好,不管是快攻反击,还是破对方联防,我们组织配合比较好。唯一不好是,第二节后半段,失误太多了。”

  外援巴斯表示:“总的来说我们打的还可以,但上半场失误比较多,下半场解决好,把防守做好,打的更聪明,打出正确战术,最终获得胜利。”

  辽宁队本赛季成绩低于预期,给人的感觉是遇弱不强,是不是遇到弱队的时候队员们会有所松懈?对此,郭士强解释:“赛季前我说过,今年联赛会比较困哪,第一夏天训练伤病很多,主力受伤,训练不系统,合练时间很少。第二史蒂芬森来了之后,他和球队的磨合需要时间,他第一次来中国,对CBA,对每个球员的了解不够,要慢慢了解球队,这是一个重要原因。第三点我们赛程不利,前六轮有四支上赛季前四名球队,对手比较强,所以开局成绩受很大影响。不过我们的球员不会松懈,大家是职业球员,大家都想赢得每场比赛,输球心情都不会好。不过我承认,比赛中某个时段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但我即使提醒队员调整。”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