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史蒂芬森:跌落谷底才能到达高峰 我爱这个团队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9轮辽宁主场迎战北控男篮的比赛中,辽宁男篮最后时刻以111-105战争了北控男篮,迎来了三连胜。

  赛后辽宁队外援史蒂芬森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进球的视频,并且配文:“有时候,你必须跌到你从未经历的谷底,才能再次站在你从未到达的高峰。我爱这个比赛,伟大的团队。”

  相比较赛季前几场比赛,史蒂芬森在球队中的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师弟”大大牺牲了自己持球进攻的次数,更多的参与到了球队的整体进攻体系之中,辽宁男篮队员们状态也逐渐回暖,迎来了球队的三连胜。

  史蒂芬森还说到我爱这个比赛,伟大的团队。史蒂芬森现在已经逐渐适应了辽篮的战术体系,他也在不断地去改变自己,北京时间11月27日,辽宁男篮将客场挑战山西男篮。


更多关于"辽宁 史蒂芬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