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华盛顿26+5黄蜂胜活塞 罗斯23分庄神空砍15+19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8胜12负)延续胜势。华盛顿得到26分和5个篮板,罗齐尔得到23分,他们率队在末节上演翻盘好戏,肯纳德和加洛韦错失扳平三分,黄蜂队在客场以110-107险胜底特律活塞队(6胜13负)。黄蜂队拿到2连胜,活塞队遭遇2连败。



  黄蜂队的华盛顿得到26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罗齐尔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6分和8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活塞队的罗斯得到23分和4次助攻,肯纳德得到21分和4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5分和19个篮板。

  黄蜂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罗齐尔命中两个三分球,率队以12-7领先。活塞队连追5分扳平,黄蜂队外线保持手感,华盛顿和布里奇斯各进一个三分球,首节还有5分35秒时他们以22-17领先。肯纳德回应三分再次追近,罗齐尔又中2个三分球,黄蜂队领先7分。斯内尔和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又一次迫近,威廉姆斯格拉汉姆分别投中三分,罗斯发力还击6分结束首节,活塞队以37-38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罗斯打3分成功,斯内尔三分中的,活塞队以46-44反超。罗齐尔保持手感再中三分,活塞队还击5分保持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格拉汉姆三分中的率队以6-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62-57领先5分。

  黄蜂队的罗齐尔上半场得到17分,格拉汉姆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1分;活塞队的肯纳德得到14分,德拉蒙德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罗斯得到10分。

  罗齐尔用罚球开启第三节,德拉蒙德独得4分,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活塞队追成65平。67平后布朗突破得手让球队反超,布里奇斯和罗齐尔又各进一个三分球,本节还有6分35秒时黄蜂队以73-71领先。格里芬和肯纳德分别投中三分让活塞队再次反超,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格拉汉姆突破得手,德拉蒙德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5平握手言和。

  罗斯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3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活塞队以92-88领先。华盛顿打3分还击,布里奇斯也罚中两球,黄蜂队迅速追平。加洛韦打4分成功,肯纳德两次跳投命中,活塞队在本节还有5分25秒时以103-95领先。华盛顿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德拉蒙德进攻犯规,格拉汉姆左翼命中三分,黄蜂队实现反超。

  格里芬两罚一中,华盛顿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7.7秒时黄蜂队以110-107领先。肯纳德和加洛韦先后错失三分,活塞队以3分之差惜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比永博

  活塞队首发阵容:布朗、肯纳德、加洛韦、格里芬、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黄蜂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