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3+12雄鹿擒骑士 希尔18分加兰德21+6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6胜3负)继续连胜。阿特托昆博得到33分和12个篮板,希尔得到18分,他们率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后顶住对手反攻,雄鹿队在客场以119-110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5胜14负)。雄鹿队拿到10连胜,骑士队遭遇3连败。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3分和12个篮板,希尔得到18分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0分和5次助攻,伊利亚索瓦得到10分。骑士队的加兰德得到21分和6次助攻,奥斯曼得到20分和4次助攻,南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勒夫得到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塞克斯顿得到16分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继续替补。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奥斯曼三分中的,骑士队以10-8领先。大洛贡献4分,迪文森佐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9分反超。加兰德还击5分帮助球队追近,布莱索回应4分,伊利亚索瓦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55.2秒时雄鹿队以33-26领先7分。南斯三分还击,米德尔顿两罚全中,小洛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38-29领先。

  第二节初段骑士队还能与对手周旋,米德尔顿和希尔联手5分,雄鹿队以47-33领先。克拉克森跳投还击,阿特托昆博和迪文森佐各得3分,他们率队又拿8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塞克斯顿和奥斯曼联手3分缩小差距,小洛篮下得分,希尔三分中的,半场前2分50秒时雄鹿队以63-41领先。塞克斯顿和加兰德轮流得分缩小差距,米德尔顿后仰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67-47领先20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骑士队的汤普森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

  加兰德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布莱索和阿特托昆博联手7分,雄鹿队以74-52领先22分。加兰德和勒夫合取5分缩小差距,阿特托昆博扣篮还击,布莱索连拿3分,雄鹿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骑士队加强外线进攻,奥斯曼、勒夫和加兰德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钟时他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9分。希尔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骑士队也不逊色,南斯、勒夫和克拉克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89-97落后。伊利亚索瓦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99-89领先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阿特托昆博三分中的,骑士队又追5分,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奥斯曼和南斯合取7分,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骑士队追至102-105。阿特托昆博连拿4分,骑士队还击4分紧紧咬住。之后两队各得几分,米德尔顿跳投命中,希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3.3秒时雄鹿队以117-110领先。最后时刻骑士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0-119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迪文森佐、马修斯、阿特托昆博、大洛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更多关于"雄鹿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