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为浓眉争最佳防守球员打call:他就是场上动物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湖人表现出色,勒布朗和戴维斯的合作取得初步成功,这也是湖人球迷高兴看到的。不仅如此,勒布朗还时常为戴维斯打call。



  今日,勒布朗就回复了一条关于称赞戴维斯防守表现的推特,并称戴维斯为“动物”。

  湖人官方推特在早些时候发了一条推文,称赞了戴维斯的防守,提到了湖人解说对他的评价:“很简单,到目前为止,戴维斯就是你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之选。”

  随后,勒布朗回复了这条推文,表示:“大实话!我们没人说假话!他就是球场上进攻端的一只动物!啊,猜想他在另一端的表现也不赖哦!哈!”

  不仅如此,勒布朗还加上了“#戴维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标签。

  戴维斯本赛季场均数据是26.1分、9篮板、3.6助攻、2.8盖帽,湖人当前战绩是16胜2负,状态是高歌猛进。

  而勒布朗本人的数据也一样出色,他场均交出25.8分、7.3篮板、11助攻。

  在戴维斯加盟时,勒布朗就对他做了各种承诺,包括战术地位方面的礼让等,这些行为也都得到了戴维斯本人的好评,从本赛季打到现在湖人的表现来看,二人合作确实不错,湖人也在朝着他们总冠军的目标有力前进。

  之前戴维斯也曾表示他想得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现在勒布朗卖力为他造势,二人场上场下的化学反应将继续更上一层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