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欲擊殺黃蜂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好戲連場,其中公鹿將在主場對陣黃蜂。公鹿目前以十連勝的姿態領跑東岸積分榜,球隊狀態十分出色,此番主場對陣實力不如己隊的黃蜂,公鹿絕不會停下連勝腳步。

  儘管公鹿在賽季初期的表現有所起伏,但隨著賽程的深入,他們也逐漸找回比賽感覺。上仗作客面對騎士,公鹿在半場結束時就建立起20分分差,最終在「字母哥」阿迪圖昆保貢獻33分和12個籃板的帶動之下,球隊以119比110擊敗騎士。此役過後,公鹿的連勝場次也達到10場,這亦是他們時隔34年再次取得了十連勝,球隊士氣必然得到不少提升。值得一提的是,上季奪得常規賽MVP的阿迪圖昆保今季繼續有上佳表現,截至目前,均場可以得到31.2分、13.6個籃板和6次助攻的全面數據,其中均場得分排名聯盟第二,32.73的球員效率值更是傲視群雄。此番主場迎戰實力並不出眾的黃蜂,相信在阿迪圖昆保的帶領之下,公鹿取勝根本不成問題。

  志在重建的黃蜂,今季不會有太多成績要求。不過過去2場面對活塞的比賽中,隊中的年輕人少有地打出了自己的風采,這2場比賽都至少有5人得分上雙,其中新秀球員保羅華盛頓得到不少出場時間,他也沒有辜負教練組的信任,在上仗中出場34分鐘,12投9中,三分3投3中,罰球7中5,斬獲26分、5個籃板、3次助攻和4個偷波。新賽季常規賽至今,保羅華盛頓打了20場比賽,一共拿到了241分、103個籃板和30次助攻。這樣一來,保羅華盛頓成為黃蜂隊史上第四位可以在前20場比賽裡得到至少200分、100個籃板和25次助攻的新秀。不過需要指出的是,黃蜂上一次取得兩連勝之後,立即遭遇一波五連敗,而今仗他們需要走訪目前排名東岸第一的公鹿,黃蜂重蹈覆轍的機率頗大。

更多关于"公鹿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