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皆背靠背作战 费城主场或苦战步行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2019-12-01 08:00


  两队伤病情况,除了步行者的首发后卫奥拉迪波继续缺阵之外,两队目前没有其他主要轮换伤缺。

  两队近况,费城76人上场比赛客场战胜尼克斯,球队收获两连胜,最近7场比赛取得5场胜利。费城76人主场战绩上佳,主场8场比赛全数取胜,主场场均净胜对手11.8分。不过76人最近9次在常规赛主场对阵步行者,战绩为3胜6负。

  两支球队本场比赛都是背靠背作战,而客场作战的步行者上一场经历加时赛,逆转战胜老鹰,球队收获五连胜,但本场体能储备处于劣势。

  费城76人近期在人员主要轮换没有太多伤病的情况下,费城76人最近3场比赛都输盘,鉴于步行者近期的强势表现,本场看好费城76人最多小胜。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受让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76人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