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沦为角色球员!八一的第一红人这赛季怎么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八一队在主场以112-116惜败广州队,遭遇了6连败。本场比赛,八一小将郭昊文替补出战24分钟,9投4中,4罚3中,得到11分2个篮板4次助攻。郭昊文在末节比赛打了半节好球,遗憾的是这样的表现仍然无法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郭昊文年仅19岁,是中国男篮的未来之星。上赛季,郭昊文作为队内第一红人,有着惊艳的表现。可惜的是,本赛季郭昊文并没有太大进步,仍旧无缘出任球队首发。本场比赛之前,他场均可以贡献9.5分2.9个篮板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36.5%,三分球命中率仅15.4%。

  在此前输给首钢的赛后,郭昊文更新了微博:“有一天,我可能也会变成一个JOKER。” 虽然郭昊文秒删了这条微博,但显然他对于自己本赛季的表现还是感到很沮丧的。

  今天这场比赛,郭昊文在前三节发挥机会并不多。到了末节比赛,郭昊文则充分展示了自己突破犀利的特点。除了个人得到5分之外,郭昊文还两度连线付豪得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比赛结束前7分59秒,郭昊文突破撕裂三人防线,妙传付豪上篮打成2+1。下一回合,郭昊文继续助攻付豪再取两分。

  比赛结束前5分51秒,郭昊文中路快速突破,高高跃起把球放入篮筐。这半节时间的比赛,充分展示了郭昊文优越的天赋和灵性。

  可惜的是,他投篮能力不足的弱点在接下来暴露。比赛最后2分钟,郭昊文连续两次投篮不中,错失帮助球队反超的机会。最终八一遗憾以4分之差惜败。

更多关于"八一 郭昊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