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沈梓捷砍23+11创赛季1新高 3度劈扣制服半兽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常规赛第12轮深圳队主场113-97大胜广厦队。尽管广厦外援法里德有17+10+4的表现,但深圳的国产内线沈梓捷发挥更加出色。沈梓捷此役贡献了23分、11个篮板和2次盖帽,其中得分创赛季新高,并完成了3次扣篮,在与法里德的对抗中全面占据上风。

  使用双小外援的深圳队,内线主要依靠沈梓捷和李慕豪这对国产内线,与对手的大外援进行对抗。今晚迎战5连胜的广厦队,对方内线外援是有“半兽人”之称的前NBA球员法里德。开局阶段沈梓捷与他的对抗并不适应,首节结束前1分多钟自己的一次上篮进攻,被对手以排球扣杀式的大帽从空中拦截了下来。接着他又被法里德打成了2+1。

  首节的受挫并未令沈梓捷的信心动摇,第二节开始不久,他便送给广厦内线苏若禹一记冲天血帽,接着自己带球上篮取分。本节末段,沈梓捷继续冲击广厦的篮下,以一记暴扣和一次2+1打成,帮助深圳队建立起13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对方最后一攻,沈梓捷又封杀了杰克逊的跳投。

  易边再战后,沈梓捷再度利用扣篮和跳投不断取分,他机动灵活的打法令法里德的防守技能再难施展。终场前4分多钟,沈梓捷接卢艺文助攻暴扣,为深圳队稳住两位数分差。终场前44.1秒,他又在前场持球强突完成打三分,为本场完美的个人表现收官。

  法里德本场的最终数据为17分10个篮板4次盖帽,而沈梓捷的23分、11个篮板和2次盖帽表现更胜一筹,“中国大鸟”这一次战胜了来自NBA的“半兽人”,为中国本土年轻内线捍卫了荣誉。

更多关于"深圳 沈梓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