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助教:科尔被炒掉几率为零 老板亲自飞客场支持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勇士本赛季战绩大跳水,但谁也没有怀疑史蒂夫-科尔可能被炒。

  最近,曾在骑士和湖人担任主帅,被炒过不止一次,如今在科尔手下做助教的麦克-布朗就解释了原因。

  “我这么说倒可能被炒(笑)。我们在犹他打客场的时候,举行了一次球队晚餐。之前才在达拉斯惨败。我来得有点晚,进门就看见史蒂夫跟鲍勃-迈尔斯和乔-拉考布坐在一起吃东西。我当时什么都没说,但第二天我告诉鲍勃,当时我看到他们其乐融融在一块儿的那一刻,心都要融化了。”

  “鲍勃觉得我很搞笑,但我必须要说,史蒂夫被炒的几率为零。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老板和总经理还愿意花时间陪球队旅行,飞到盐湖城,跟主教练吃一顿饭,告诉他球队有多支持他,然后看完我们的比赛,第二天再飞回湾区,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意味着很多。”

  一般情况下主帅总会成为输球的替罪羊,会是第一个被“开刀”的人。但科尔毕竟带领勇士成就了太多,而且勇士本赛季战绩下滑也很明显不是他的原因。再加上他并没有在更衣室失去信任,下课自然是无稽之谈了。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