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灰熊擒森林狼 布鲁克斯26分唐斯21+12+5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6胜13负)成功反弹。布鲁克斯得到26分,克劳德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灰熊队下半场发力拉开领跑,他们顶住对手反攻,灰熊队在客场以115-107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0胜9负)。灰熊队结束6连败,森林狼队结束2连胜。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6分和3次助攻,阿伦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2分,琼斯得到12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博克洛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希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而到21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金斯得到1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科尔维得到14分和7个篮板,科温顿得到13分,蒂格得到1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迪奥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灰熊队的莫兰特和瓦兰丘纳斯一同缺席。森林狼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威金斯连得5分率队以12-7领先。琼斯和克劳德合取5分追平,17平、19平后阿伦和希尔分别投中三分,灰熊队以25-21领先4分结束首节。

  吉昂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克劳德和琼斯均两罚一中,威金斯带领球队又拿5分,森林狼队以33-29领先。灰熊队外线保持手感,克劳德和杰克逊分别投中三分,格拉汉姆两罚全中,双方战成37平。39平后两队各得几分,布鲁克斯和希尔轮流得分,灰熊队以48-43领先。奥科吉两罚全中,科温顿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47-48落后1分。

  灰熊队的克劳德上半场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希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灰熊队的外线在第三节保持手感,杰克逊和布鲁克斯各中一记三分,他们以58-51领先。唐斯连得5分还击,科温顿也命中三分,森林狼队打出10-3的反击波,双方战成61平。卡博克洛和琼斯联手8分率队再次拉开领跑,森林狼队外线开火,科尔维、蒂格和迪奥普轮流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波,森林狼队以73-69反超。阿伦和加杜里奇分别投中三分,灰熊队又拿10分再次领跑,蒂格两罚全中,阿伦突破得分,希尔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86-79领先。

  科温顿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科尔维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9-3的反击高潮,森林狼队追至88-89。布鲁克斯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重新拉开,唐斯发力还击5分,灰熊队毫不逊色,布鲁克斯打3分成功,梅尔顿右翼命中三分,他们以106-96领先10分。迪奥普三分命中,梅尔顿和卡博克洛联手4分,灰熊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以112-101领先。最后时刻森林狼队无力反攻,灰熊队以115-107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布鲁克斯、克劳德、克拉克、杰克逊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科尔维、格拉汉姆、威金斯、科温顿、唐斯

更多关于"灰熊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