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33+8爵士胜灰熊 米切尔20+5莫兰特13中4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12胜7负)成功反弹。博格丹诺维奇得到33分和8个篮板,米切尔得到20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打出反扑攻势,爵士队逆转15分落后在客场以103-94击败孟菲斯灰熊队(5胜13负)。爵士队结束2连败,灰熊队遭遇6连败。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33分和8个篮板,米切尔得到20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戈贝尔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2分、17个篮板和3次盖帽,克拉克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莫兰特13投4中,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爵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米切尔连得5分率队以11-5领先。克劳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灰熊队实现反超。双方各拿4分,英格尔斯和格林联手4分帮助爵士队重夺领先,克拉克三分中的,两队战成20平。22平后克拉克两罚全中,灰熊队以22-20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希尔和布鲁克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9分以40-29领先。奥尼尔三分还击,灰熊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爵士队几次尝试追分无果,克劳德三分中的,克拉克扣篮得手,灰熊队以55-40领先15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克拉克上半场得到11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0分。

  米切尔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12分开局,爵士队以52-55落后。瓦兰丘纳斯上篮得手,博格丹诺维奇和康利各拿3分,爵士队以58-57反超。瓦兰丘纳斯上篮还击,博格丹诺维奇连取4分,本节过半时爵士队以64-59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瓦兰丘纳斯和阿伦联手7分让球队重夺领先,格林转身勾手命中,穆迪埃突破上篮得手,爵士队以75-73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希尔命中三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博格丹诺维奇保持攻击性连拿6分,爵士队以83-78领先。灰熊队连追5分扳平,康利进攻开火独得5分率队再次拉开领跑。瓦兰丘纳斯二次进攻得手,米切尔、博格丹诺维奇和戈贝尔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爵士队以96-90领先。布鲁克斯和莫兰特联手追回4分,博格丹诺维奇和奥尼尔分别投中三分,爵士队以103-94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爵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