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43分送福建5连败 周琦27+18王哲林休战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CBA常规赛第12轮新疆队主场迎战福建队。福建队在客场仅仅抵抗了一节,新疆队在第二、三节发力,最终以134-91大胜福建,送给了对手5连败。四节比赛分别为34-28、40-28、36-16、24-19(新疆队在前)。

  技术统计:

  新疆:周琦27分18篮板5助攻,阿不都沙拉木19分4篮板,费尔德17分12助攻,西热力江17分,斯托克斯22分11篮板。

  福建:

  斯塔德迈尔19分8篮板,陈林坚14分4篮板,劳森19分7篮板4助攻,胡珑贸11分,卡米然9分。

  赛事相关: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4场,新疆队取得25胜9负;其中常规赛交手31场,新疆队拿下22胜9负。福建队此前已经遭遇4连败,本场比赛王哲林没有出战。

  赛事回放:

  主场作战的新疆气势如虹,费尔德突破得手,周琦补篮命中,范子铭篮下轻松得分,新疆一波13-2开局。福建队仅艰难地靠着斯塔德迈尔的罚球拿到两分。独扛内线的斯塔德迈尔在防守端非常积极,连续大帽了范子铭和斯托克斯。福建在后半节展开反扑,陈林坚、卡米然连续飙中三分,福建一度把分差缩小到2分。随着劳森最后一攻丢球,新疆首节以34-28领先。

  次节比赛回来,费尔德突破吸引包夹,妙传周琦轻松上篮命中。胡珑贸与西热力江、斯托克斯连续飙中三分,现场下起三分雨。周琦断球得手,送出四分卫长传助攻费尔德上篮得手。西热力江连续投中三分,新疆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斯塔德迈尔抢断斯托克斯得手并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半场打完,新疆以74-56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前2分钟都只能各自凭借罚球得分。西热力江延续上半场火热手感,顶着劳森再飙中一记三分。斯托克斯扛开斯塔德迈尔强硬拿到2分。周琦登场后表现抢眼,先是完成跟进暴扣,随后两次内线轻松得分。越打越顺的新疆是火力全开,阿不都沙拉木也添上一记三分球。随着曾令旭两罚全中,三节打完新疆以110-72领先。

  末节比赛,陈林坚和阿不都沙拉木互飙一记三分。斯塔德迈尔内线强打得分,还制造了犯规。范子铭封盖汤杰的出手,周琦轻松勾手得分。比赛结束前6分多钟,两队陆续换下主力,替补球员们得到了表现的机会。最终,新疆主场大胜福建,送给对手5连败。

  双方首发:

  新疆:费尔德、西热力江、阿不都沙拉木、范子铭、周琦

  福建:李江淮、谢亚财、陈林坚、孙椿棚、斯塔德迈尔

更多关于"新疆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