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25分唐斯23+11 森林狼主场逆转热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胜0负)延续胜势。威金斯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唐斯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威金斯独取13分率队打出14-2的小高潮一举反超领跑,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16-109击败迈阿密热火队(2胜1负)。森林狼队收获3连胜,热火队的2连胜被终结。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唐斯得到23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蒂格得到21分和8次助攻,内皮尔得到12分和3个篮板,科温顿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热火队的努恩得到25分和4个篮板,温斯洛得到2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21分,阿德巴约得到1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热火队的巴特勒继续缺阵。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领先权也几度易主,17平后希罗跳投命中让热火队领跑,唐斯发力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9分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25秒时森林狼队以28-19领先。德拉季奇两罚一中,内皮尔独得6分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36-23领先13分。

  努恩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双方再次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森林狼队牢牢保持领先,唐斯再中三分,半场前4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51-39领先。希罗和罗宾逊分别打3分成功,热火队迅速追回7分迫近。科温顿和唐斯连续两罚一中,热火队的外线保持手感,温斯洛、努恩和德拉季奇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帮助球队在半场前28.6秒时以57-53反超。蒂格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55-57落后2分。

  热火队的努恩上半场得到18分,罗宾逊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

  努恩和阿德巴约各得4分,热火队以8-5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他们以65-60领先。科温顿跳投还击,温斯洛连进两球,本节还有6分30秒时热火队以71-64领先。此后的比赛森林狼队尝试反攻,但热火队总能及时回应,他们牢牢保持领先,德拉季奇和罗宾逊各中一记三分,本节还有1分20秒时热火队以84-74领先10分。唐斯还击三分结束这一节,森林狼队以77-84落后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温斯洛突破得手,热火队以94-88领先。蒂格和威金斯先后投中三分,本节还有5分50秒时森林狼队追成96平。罗宾逊还击三分,威金斯手感火热,连中3个三分球,他独得13分率队打出14-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森林狼队以110-101反超。阿德巴约空接扣篮为球队止血,科温顿两罚全中,温斯洛三分中的,热火队以106-112落后。蒂格罚中四球,罗宾逊投中三分无济于事,热火队以109-116落败。

更多关于"森林狼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