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21分比尔30分 森林狼客场大胜奇才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胜1负)迅速反弹。威金斯得到2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温顿和科尔维各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二三节打出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31-109大胜华盛顿奇才队(1胜4负)。奇才队遭遇3连败。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2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温顿得到20分和4个篮板,科尔维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吉昂得到18分和8个篮板,蒂格得到15分、4个篮板和13次助攻,莱曼得到14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0分和6次失误,托马斯得到16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斯科菲尔德得到15分,瓦格纳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唐斯因为斗殴被联盟停赛,吉昂顶替首发空缺。森林狼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威金斯独得5分率队以13-5领先。比尔还击3分,科温顿三分中的,冯莱和蒂格之后轮流得分,首节还有5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25-14领先11分。比尔两罚缩小差距,莱曼和威金斯各中一个三分球,奥科吉突破得手,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托马斯开启攻击模式连得7分,他带领球队以14-5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奇才队以34-42落后8分。比尔单节得到10分。

  科尔维扣篮开启第二节,瓦格纳连追4分,布朗跳投命中,奇才队以40-46落后。吉昂表现不俗连得6分,蒂格也找到手感命中三分,他们联手率队打出14-4的进攻高潮,半场前6分10秒时森林狼队以60-44领先16分。比尔还击4分,威金斯和吉昂各中一记三分球,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比尔还击5分率队以7-1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56-70落后14分。

  森林狼队的吉昂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蒂格得到10分和9次助攻,科温顿得到10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1分,托马斯得到11分和3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科温顿连得5分,森林狼队以80-60领先20分。比尔回应三分,蒂格投中三分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93-65领先。比尔突破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冯莱、莱曼和科尔维轮流得分,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贝尔坦斯还击三分,莱曼两罚全中,威金斯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106-72领先。

  奇才队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吉昂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15秒时森林狼队以122-8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森林狼队以131-109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威金斯、格拉汉姆、科温顿、吉昂

  奇才队首发阵容:史密斯、比尔、邦加、八村塁、布莱恩特

更多关于"森林狼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