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登顶模拟选秀榜首 专家:有他爹在就难成状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ESPN最新一期模拟选秀中,球家老三拉梅洛-鲍尔登顶状元位置,成为最热门的新秀。

  18岁的拉梅洛并没有在美国读大学,即便他在升入高中之前就已经得到UCLA的招募。在父亲拉瓦尔的鼓励和操作下,他2017年就签约海外职业联赛,如今在澳大利亚NBL联赛打球。

  今年的拉梅洛迎来了大爆发,前不久打出单场32分11篮板13助攻的表现,成为NBL联赛最年轻的三双获得者,让美国篮球圈也震撼不已。而在紧接着的第二场比赛,他又拿到了25分12篮板10助攻。

  拉梅洛的天赋早就得到了认可,不过依然有专家爆料称,他成为2020年选秀状元的难度很大。

  消息人士称,很多球队都认为,拉梅洛的能力还不足以成为真正的球队基石,同时他们也担心球家的场外闹剧会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就像曾经的伦佐-鲍尔一样。

  不过拉梅洛自己是比较坚定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当然想成为状元秀,我也有这样的自信,我一路付出了很多努力。”

  NBL的竞争力无法跟NBA相提并论,但18岁的少年能在其中玩出花来,还是说明了他的天赋有多强。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