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太阳状态低迷 黄蜂欲借主场之利取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夏洛特黄蜂 VS 菲尼克斯太阳

  2019-12-03 08:00



  两队伤病,太阳队中锋贝恩斯,小前锋布里奇斯都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黄蜂目前人员齐整,没有球员出现在伤病名单中,无法出战。

  两队近况,黄蜂上场比赛客场以41分的劣势不敌雄鹿,球队此前两连胜的出色战绩被终结。黄蜂近期主场战绩尚可,最近三场主场赛事取得两胜,并且三场比赛都实现*。太阳队上场比赛在主场7分劣势不敌独行侠,球队最近遭遇三连败,最近7场输下6场。球队防守糟糕,三连败期间,场均失分将近130分。

  太阳本赛季首发阵容缺一不可,在卢比奥和贝恩斯出现伤停之后,太阳的战绩大幅度下滑。本场比赛太阳内线贝恩斯未知是否出场作战,从*走势看,如果贝恩斯出战,应该是太阳让分,贝恩斯出战机会不大,本场看好黄蜂。

  让分推荐:夏洛特黄蜂(让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黄蜂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