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沃格尔分别当选东西部月最佳教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球队在10月/11月的出色表现,多伦多猛龙队的纳斯和洛杉矶湖人队的沃格尔被评为东西部月最佳教练。

  沃格尔带领湖人队以17胜2负的联盟最佳战绩开始赛季,这追平了队史前19场比赛的最佳开局战绩。湖人队以10连胜的表现结束11月,他们在11月里拿到14场胜利,这是自2000年3月后球队单月赢球场次最多的一次。这期间湖人队场均得到112.8分,场均净胜对手9.3分。

  沃格尔成为自2013年的丹东尼后第一位获得月最佳教练称号的湖人队主帅,这是他生涯里第5次获此殊荣。沃格尔在今年夏天成为湖人队主帅,他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显而易见,湖人队变得更加重视防守。从开季初段的表现来看,湖人队的防守已跻身联盟前列,这是他们能够取得如此好开局的关键。

  纳斯带领猛龙队在10月/11月拿到14胜4负的战绩,他们排名东部第2。猛龙队在开局阶段有8名不同的球员曾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洛里、伊巴卡这些明星球员,不过猛龙队仍然带着6连胜结束这个月,并且在主场丰业银行球馆8胜0负保持不败。在防守上,猛龙队表现不俗,对手的投篮命中率是联盟最佳的40.8%,场均失分103.8分排名第4。进攻端,猛龙队场均投进14.3个三分球排名联盟首位,39.5%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是联盟第一。

  11月26日,在与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猛龙队让恩比德和西蒙斯一共只得到10分,他们两人19投4中。猛龙队在面对上赛季12位全明星球员时,其中有8人的得分都在15分以下。这是纳斯生涯里第二次获得月最佳教练称号,此前他曾在2018年10月/11月获奖。

  在莱纳德离开的情况下,纳斯仍能带领球队取得如此好的开局成绩,他的执教能力得到了证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