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我永远都是勇士的一部分 忠诚比金钱更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密歇根州立大学将会为德拉蒙德-格林举办球衣退役仪式,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将出席。在勇士这个艰难的赛季,科尔和格林可谓患难见真情,两人以前没少吵架,但如今却坚定支持着彼此。

  科尔说:“当我想到追梦对勇士和我自己执教生涯的意义,这是我起码该为他做的事情,根本都不用考虑。”

  格林自然也非常感谢,他说:“他能在我这个大日子过来,真的意味着很多。他大可以自己去休息,没必要专门挑时间赶往东莱兰辛市来,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他。”

  格林今夏跟勇士提前达成了4年1亿美元的续约,他最终还是放弃了多等一年要更多薪水。如今他也表示,自己更看重跟勇士彼此的忠诚。

  “我总说想永远成为勇士的一部分。”他说,“续约的时候自然也是这么想的。这不是因为能赢多少比赛,也不是因为能赚多少钱,我觉得忠诚对我来说更重要。”

  格林也说他跟科尔的关系一直很好,三连冠之后,他们不会因为偶尔的争执就陷入敌对状态。

  “我们之间总是有爱的。”他说,“我们俩都是斗志很强的人,都想赢球,也都不愿意退让。这也是我们能取得如此大成功的原因。我们之间只有爱和尊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