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解析:鹈鹕惨遭连败 太阳近况糟糕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奥尔良鹈鹕 VS 菲尼克斯太阳



  比赛时间:2019-12-06 09:00

  分析:新奥尔良鹈鹕目前的战绩为6胜15负,球队的战绩糟糕。鹈鹕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4胜7负,球队的主场胜率也不足50%。鹈鹕上一场在主场以97-118不敌独行侠,球队目前正遭遇6连败。鹈鹕上赛季的防守一直是联盟倒数的水准,本赛季至今他们的场均失分为118.8分,球队的防守能力依旧糟糕,这是鹈鹕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据悉鹈鹕状元秀蔡恩-威廉森在最近几天已经开始跟球队一起进行训练,不过目前距离复出还有距离。

  
太阳目前的战绩为9胜11负,球队的战绩不佳,胜率不足50%。太阳上一场常规赛以114-128客场不敌魔术。在艾顿被禁赛之后,太阳主要依靠卢比奥和布克两人,德文-布克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24.1分,他是太阳的队内得分王,卢比奥连续两场比赛中拿到至少9个助攻同时保持0失误。他们两人一个负责进攻,一个负责防守。

  两队的战绩相较之下太阳更胜一筹。鹈鹕上一场在主场以97-118不敌独行侠,目前已经遭遇6连败,球队近期的状态相当糟糕。不过太阳上一场惨败给实力较弱的奥兰多魔术,太阳近期的状态也不好。本场比赛可以称得上是菜鸡互啄,目前亚指给予鹈鹕-3.5分的支持,证明鹈鹕还是有主场优势,推荐鹈鹕止住连败颓势同时实现*。


  推荐:鹈鹕(-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