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6分大胜!独行侠送鹈鹕8连败 东契奇26+9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16胜6负)延续胜势。东契奇得到26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马扬诺维奇得到15分和16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30-84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6胜17负)。独行侠队收获5连胜,鹈鹕队遭遇8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6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马扬诺维奇得到15分和16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4分和3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4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库里得到11分。鹈鹕队的雷迪克得到15分,英格拉姆得到14分和4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独行侠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他们很快以11-4领先。雷迪克和英格拉姆联手6分追近,东契奇打3分还击,独行侠队保持领先位置。霍勒迪、雷迪克和海耶斯轮流得分,首节还有6分10秒时鹈鹕队以16-15反超1分。独行侠队进攻开火,东契奇命中三分,鲍威尔两次扣篮得手,他们率队还击9分,独行侠队夺回领先权。鹈鹕队也不逊色,在拉锯几个回合后,英格拉姆两次突破得手,他带领球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鹈鹕队以28-31落后3分。

  威廉姆斯和霍勒迪在第二节开始后轮流得分,鹈鹕队追成32平。36平后霍勒迪突破得手,鹈鹕队再次反超领跑。可这之后的比赛鹈鹕队却进攻失准,他们连续投篮打铁,马扬诺维奇独得6分带领球队打出15-1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50秒时独行侠队以51-39领先。雷迪克三罚全中为球队止血,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东契奇半场前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独行侠队以64-52领先。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0分;鹈鹕队的雷迪克得到14分,霍勒迪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互波尔津吉斯和哈达威合取7分,独行侠队以71-54领先。雷迪克罚球命中,东契奇又拿4分把优势拉开到20分。英格拉姆三分回应,可惜鹈鹕队无法把反扑攻势延续,史密斯和哈达威各中一记三分,独行侠队又得8分,本节过半时他们以83-58领先。英格拉姆一记切入扣篮为球队暂时止血,东契奇带领球队多点开花,库里、克勒贝尔和布伦森先后投中三分,东契奇、波尔津吉斯、马扬诺维奇也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21-8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104-66领先38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比赛早早成为*时间,独行侠队尽遣替补出战,鹈鹕队这一节仍无法缩小差距,最终他们以84-130惨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雷迪克、霍勒迪、英格拉姆、海耶斯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