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东77比LBJ20岁时天赋高 他有机会超越德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花式赞美东契奇,已经成为了本赛季NBA的一股潮流。作为NBA名宿、前独行侠球星的纳什也加入了这股大军之中,他认为东契奇20岁时的天赋比勒布朗更高,他或许是NBA史上最强的20岁球员。



  在最近一次的采访中,曾经两次获得MVP的纳什对于东契奇的评价非常高,“我认为他也许是NBA有史以来最强的20岁球员。自从勒布朗进入联盟之后,比赛变得有些不同,因为节奏的加快和触手防守(被禁止),得分增多了。我觉得勒布朗那时的天赋没有那么高,不如卢卡在20岁的时候那么有天赋。”

  他甚至认为东契奇的天赋被低估了,“现在,卢卡永远都成为不了勒布朗那样的运动员,但他是一位伟大的运动员,而且他被低估了。”

  “如果他能够保证健康,他会成为名人堂级别的球员。”纳什说道。

  那么,东契奇能否超越诺维茨基成为NBA优势以来最成功的欧洲球员?

  曾经和诺维茨基做过6年队友的纳什,回答是这样的,“肯定有这个可能。特别是,当你看德克20岁的时候,他的表现很棒,但和卢卡比呢?那时,德克的体格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但卢卡现在已经成熟了。德克那个年龄在德国的二级联赛打球,而卢卡代表皇马打欧洲联赛。”

  “他们俩处在不同的时代。德克当时是凤毛麟角,而现在,从欧洲到NBA打球马上就能变得很好。但卢克从任何一个角度来说,都不寻常,他有机会变得比德克更好。德克本身已经是NBA最好球员之一了,这说明卢卡多么了不起,天赋多么高。”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