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推荐:广东宏远VS浙江广厦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宏远VS浙江广厦

  时间:2019-12-10  19:35


  上一场比赛中,广东在客场以136-112大胜青岛,球队豪取10连胜,在最近魔鬼的赛程中,广东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不错,*率也相当可观,广东目前的实力面对联盟的大多数球队都有明显的优势,因此即使威姆斯、赵睿等人的状态有所起伏,球队也能够继续连胜。

  相比之下广厦近期的情况就有些糟糕,法里德因为手部伤势缺席了两场比赛,广厦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上一场面对实力明显不及自己的天津,广厦仅以9分的分差取胜,多少还是有些出乎意料,另一外援杰克逊的状态也相当低迷,他已经连续7场比赛得分未能过20。

  自从广厦升上CBA以来,两支球队有过28次交手,广东取得其中的25场胜利,而在其中14场主场比赛中,广东全部都顺利拿下,在两支球队的交锋往绩中,广东的优势是碾压性的。

  目前有传法里德已经离队,再加上手部的伤势,可以确认的是,他不会出现在本场比赛的赛场上,单外出战的广厦要面对双外且人员更加齐整的广东,胜算几乎为0,目前机构开出了主让17.5的*,这是两队28次交手以来的最深盘,不难看出机构对于广东的信心,即使广厦是单外出战,广东在面对李春江的球队也不会掉以轻心,本场比赛,看好广东在主场顺利*。

  让分推荐:广东宏远(-1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