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劳森真硬!决胜期斩关键8分13记助攻引领5人上双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常规赛第16轮福建队主场111-107险胜北京队。福建队外援劳森轰下全场最高的29分,另外还送出13次助攻和4次抢断。他在第四节决胜阶段连取8分,为福建队的胜利抢下了头功。

 


  福建对北京的第四节还有4分钟左右时,比分战成99-98,福建队仅领先1分,后卫劳森正运球寻找战机。此前一个回合,他刚刚出现一次走步失误。劳森将球送给左侧的卡米然,后者迅速回球找到劳森。利用北京队防守稍纵即逝的空隙,劳森在三分线外果断放箭,百步穿杨正中篮心!

  接下来一次进攻,在陈林坚的分球牵引下,劳森超远三分球出手,再度飙中了目标。连续2记三分轰进令北京队落后7分,被迫叫出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后,翟晓川上反篮得手刚刚迫近比分,劳森接球加速突到罚球线附近,又一记干拔跳投再度轰进。双方的分差重新拉大到7分,比赛时刻仅剩下2分多钟,福建队基本奠定了胜势。

  终场前14.2秒,被送上罚球线的劳森2罚1中,拿下了福建队本场的最后1分。整场比赛劳森贡献了29分、13次助攻和4次抢断,在他的传球指引下,福建队整场有5人得分上双,依靠强大攻势打垮了以整体著称的北京队。劳森本人在决胜时段的连下8分,更如同黄金般的珍贵。

 

更多关于"福建 劳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