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谈与小卡被母队球迷嘘:小球市难忍球星离开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快船球员保罗-乔治接受了NBA记者Michael Lee的采访,在采访中乔治谈到了自己与小卡被母队球迷嘘的原因。



  在北京时间10日客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乔治遭到了步行者球迷的嘘声。对此,乔治表示:“这是一种很正常的情况,不是我一个人遇到了。”

  “几周前,我们在打马刺时,圣安东尼奥球迷也嘘了莱昂纳德。所以,母队的球迷基本上都认为我们这些离开球队的家伙是坏人。因为我们没有按照他们的希望去发展。当球员做决定离开时,这样的事就会不断发生。”

  “这种情况在小球市球队和小城市球迷中更甚。因为这些球队很难招募到好球员,特别是我这样的球员。所以他们觉得通过选秀让球员加入后,就是土生土长的自己人。确实,我在印第安纳成长,我也曾是这支队伍的一员。但一旦球员离开那些小球市球队后,球迷们就会对这些球员有一种怨恨。我认为事实就是如此,这种事永远会不断发生。球迷会继续怨恨、讨厌那些离开球队的球星,每次他们回来时都会报以嘘声。这就是这项运动的一部分,很难改变。”乔治接着说道。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