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多伦多猛龙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19-12-12  08:00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在客场1分险胜公牛,球队结束三连败,也终于收获了洛瑞复出之后的首场胜利,不过这一场比赛中,洛瑞出战39分钟只有11分进账,投篮15中3,三分只有8中1,复出后的个人状态还是有所起伏。

  上一场比赛中,快船在客场110-99战胜步行者,球队收获两连胜,球队最近的比赛状态还算不错,上一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伦纳德缺席,本场比赛他没有出现在伤病名单中,大概率会披挂上阵。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快船在主场以98-88战胜猛龙,不过本场比赛双方主客场互换,相比起首次交手,两支球队此役多了洛瑞和乔治,近期这两人的状态都有点起伏,鉴于猛龙坐镇主场,看好猛龙。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