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老詹打比赛比谁都多 因为他总要打总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热火球星吉米-巴特勒接受了随队记者Ira Winderman的采访,在采访中巴特勒谈到了下一战(14日8点,热火主场对阵湖人)的对手詹姆斯。



  巴特勒说道:“詹姆斯在34岁打出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要知道詹姆斯在其生涯中打的比赛比谁都多,因为他总是要打总决赛。詹姆斯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出色。所以我现在在聊的是一个已经在那个极高水准上打了很多年的人。”巴特勒说道。

  “詹姆斯非常聪明,也一直在保养和锻炼自己的身体。我想每个人都想成为他那样的球员。詹姆斯的身体状态还在壮年吗?他所打的篮球还是最棒的吗?谁知道呢,是或者不是都不重要。事实就是他在场上依然非常高效,十分有作用。詹姆斯依然是这项运动最好的球员之一。”巴特勒最后说道。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为湖人出战25场,场均出场34.5分钟,得到25.8分6.9篮板10.8助攻1.32抢断。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