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主帅给西蒙斯下命令:每场比赛至少投一个3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76人球星西蒙斯不擅长投篮,特别是三分球,进入NBA以来都投得极少,但本赛季,他开始加强投篮了,而日前,76人主帅布朗也是下了要求,希望西蒙斯大胆投3分。

 


  在对骑士的比赛中,西蒙斯投中职业生涯第2个三分球,他生涯的两个三分都是在本赛季完成的。在谈到此事时,布朗表示:“我希望今后的比赛中,西蒙斯每场至少出手一次3分球,这就是我想要的。你可以帮我把话传到他经纪人那里,还有他的家人,朋友那里,我希望他一场比赛投一个3分球,最少的,至于那种干拔的两分球,反正如果是空位机会我都没意见,但我感兴趣的是3分投篮。”


  对骑士的比赛西蒙斯也是轰下生涯新高的34分,他表示:“我现在越打越舒服了,我一直在学习自己的方位,不断调整。”


  “其实这些都是被夸大了,西蒙斯本来就是会投篮的,”布朗表示,“在我看来,他是一个23岁的不断提升自己技术不断成长的优秀的年轻球员。”


  今天的比赛,76人主场110-104击败猛龙,西蒙斯打了39分钟时间,不过他并没有在外线出手,本赛季他一共投了4个三分球,命中2球。


  目前76人在主场战绩是12胜0负,相当不错。

 

更多关于"西蒙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