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妻子在休城餐厅已停业 房东透露因为欠房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妻子Ayesha在休斯顿的International Smoke餐厅仅开业一年半就已停业。


  “休斯顿International Smoke将关闭,即刻生效,我们非常感谢所有的员工和客人,感谢他们在开业期间给予的所有支持。我们期待着大家光临我们其他家位于旧金山、德尔玛、 Aventura以及年前将开业的拉斯维加斯International Smoke餐厅。”公告如是说。

  至于具体原因,该餐厅并未公布,餐厅门上贴了一张通知单,是由房东贴出,其中透露该餐厅未付房租。

  一些老顾客对此很震惊,因为他们已经在这里预定了圣诞趴,现在不得不另寻他处。

 

更多关于"库里 Ayesh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