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首钢两大将进北区首发 书豪或与赵睿1V1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CBA公司对外公布了全明星第一周票选情况,广东队易建联与北京首钢队林书豪分别当选南北区的票王。北京首钢队另外一名球员翟晓川也入选了北区的首发阵容。



  根据CBA公司统计的票选情况,南区首发阵容中,广东队易建联以85689票获得第一周票王之位。福建队王哲林以54998票排在前场球员第二位,深圳队沈梓捷以36377票排在前场球员第三位。后场球员中,广东队赵睿以54760票排在首位,广东队胡明轩以28889票排在第二位。

  北区首发阵容中,北京队林书豪以51898票排在第一位。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以47220票排在前场球员首位,周琦以44824票位列次席,北京队翟晓川以38293票紧随其后;后场球员中,辽宁本钢的郭艾伦获得了42001票。

  另外今年全明星也推出了新的比赛项目,球员一对一。目前,前场一对一的两位球员分别是南区的易建联(55302票),以及北区的周琦(26448票)。后场一对一的两位球员分别是南区的赵睿(35484票),以及北区的林书豪(34089票)。

  2020年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0日到12日在广州举行。

更多关于"书豪 赵睿"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