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当年去尼克斯是想挑战 不是人人都像我一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本赛季依然是一堆烂摊子,近日他们又炒了主教练,很多球星都不想去这支球队打球,像之前的厄文、杜兰特都选择了躲开尼克斯,但安东尼表示,当年他是很有勇气去挑战的。

  “我当时就想要这个挑战,这就是我想要的东西,我想扛起这个挑战,不管我是不是失败,我都想说,我曾做过,”安东尼在采访中谈到当年离开掘金后的生涯时表示。

  “我跟自己说,我要去那,我想要这个挑战,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精神境界的。”

  谈到在纽约打球的不容易,安东尼非常有感触,在谈到最近菲兹戴尔下课一事时,他表示:“我想说,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应对好在那里的一切,不管是不是球星,我意思是,普通球员,角色球员,反正就是球员,很多人根本应付不来的。”

  “没有多少人可以应对那些事情,我不想说那是压力什么的,反正当你身穿上尼克斯球衣时,就是有各种各样一切事情朝你过来。”

  安东尼在尼克斯遭遇了诸多批评,包括打法风格,还有和队友的关系,期间也出过一些负面报道,如嫉妒林书豪人气等,他的名声也是开始不断下滑,经历了在雷霆、火箭的失败后,安东尼也是险些没球打,好在目前他在开拓者终于找到了机会。几场比赛过后他的表现也重新为自己做了证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