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费城热火守卫主场 詹皇重回迈阿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 VS 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19-12-14 08:00

  分析:费城76人本赛季的战绩为19胜7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3名。12月13日费城76人以115-109客场战胜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在主场首尝败绩。目前联盟仅剩76人和热火在开赛以来维持着主场不败,76人本赛季13场主场比赛全部取胜。因此回到主场的费城76人必定有着极强的求胜欲望。

  鹈鹕上一场在客场以112-127输给雄鹿,球队目前遭遇10连败。鹈鹕客战能力糟糕而且连续输球球队预计会有交易动作,目前军心涣散,本场远赴费城客场作战大概率遭遇一场溃败。


  推荐:费城76人(-9.5)



  NBA:迈阿密热火 VS 洛杉矶湖人
  时间:2019-12-14 08:00


  分析:本场比赛是12月14日NBA的焦点大战,迈阿密热火本赛季的战绩为18胜6负,球队目前高居东部第2名,湖人本赛季的战绩为22胜3负,球队目前高居西部榜首。而且热火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上一场逆转战胜老鹰之后球队迎来3连胜。湖人目前迎来5连胜,两队目前的状态都非常出色。而且本场比赛是詹姆斯重回热火,湖人方面定会严阵以待。湖人内线实力明显强于热火,而且詹姆斯也是热火无法限制的点,热火进入比赛状态较慢,本场支持湖人取胜,不过热火主场有不俗的抗衡能力,本场强烈支持热火*。

  推荐:热火(+4.5)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19-12-14 08:30

  分析:老鹰本赛季的战绩为6胜19负排名东部倒数第3名,球队的实力较弱。步行者本赛季的战绩为16胜9负,球队的战绩不俗目前排名东部第6名。老鹰目前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一共被对手得到271分,球队的防守形同虚设。步行者上一场战胜实力强劲的凯尔特人,目前球队的士气正佳,本场支持步行者实现赢球*。

  推荐:步行者(-6.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