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35+10奇才拔活塞止连败 托马斯23+6罗斯22+8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8胜17负)成功反弹。比尔得到35分和10次助攻,托马斯得到23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高潮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奇才队在客场以133-119击败缺少了格里芬和德拉蒙德的底特律活塞队(11胜16负)。奇才队结束4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5分和10次助攻,托马斯得到23分和6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0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马辛米得到9分和8个篮板。活塞队的莫里斯得到22分和5个篮板,罗斯得到22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朗得到20分和6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伍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0分。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和格里芬一同缺席。奇才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马辛米独得4分,比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5-11领先。肯纳德和莫里斯联手4分追平,八村塁打3分成功,贝尔坦斯、比尔、托马斯和布朗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4-4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钟时奇才队以31-21领先10分。罗斯和伍德合取7分,比尔进攻发力回应10分,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43-31领先12分。比尔单节得到1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贝尔坦斯连得5分,奇才队以54-38领先。米哈伊柳克三分中的,他率队还击6分追近,比尔和托马斯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3分45秒时奇才队以61-46领先。活塞队外线不甘示弱,肯纳德和加洛韦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活塞队只落后6分。托马斯跳投还击,马辛米也进攻得手,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67-61领先。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21分和6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0分;活塞队的莫里斯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马辛米打3分成功,邦加上篮得手,本节还有6分35秒时奇才队以81-72领先。活塞队连追5分逼近,奇才队外线开火,布朗和斯科菲尔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2分55秒时奇才队以92-82领先10分。斯内尔回应三分率队连追7分,史密斯连投带罚还击4分,布朗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91-96落后。

  罗斯最后一节开始后独得6分,他试图追分,斯科菲尔德、比尔和贝尔坦斯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奇才队以109-105领先。活塞队之后几次尝试反攻,但比尔和托马斯进攻状态不错,他们轮流得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贝尔坦斯左翼命中三分,托马斯底角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奇才队以127-113领先。活塞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又追6分,比尔三分回应,奇才队仍有11分优势。最后时刻活塞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9-133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托马斯、比尔、邦加、八村塁、马辛米

  活塞队首发阵容:布朗、肯纳德、斯内尔、莫里斯、梅克

更多关于"奇才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